錯誤訊息

Notice:Undefined offset: 0 於 bible_block_view() (/home/ibiblehk/domains/ibible.hk/public_html/b/sites/all/modules/bible/bible.module 中的第 258 行)。

撒迦利亞書 第4章 - 中文和合本(上主版)

-A +A
見金燈台得知所羅巴伯建殿蒙主佑助 
1
那與我說話的天使又來叫醒我,好像人睡覺被喚醒一樣。
2
他問我說:「你看見了什麼?」我說:「我看見了一個純金的燈臺,頂上有盞燈,燈臺上有七盞燈,每盞有七個管子。
3
旁邊有兩棵橄欖樹,一棵在燈盞的右邊,一棵在燈盞的左邊。」
4
我問與我說話的天使說:「主啊,這是什麼意思?」
5
與我說話的天使回答我說:「你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嗎?」我說:「主啊,我不知道。」
6
他對我說:「這是上主指示所羅巴伯的。萬軍之上主說:不是倚靠勢力,不是倚靠才能,乃是倚靠我的靈方能成事。
7
大山哪,你算什麼呢?在所羅巴伯面前,你必成為平地。他必搬出一塊石頭,安在殿頂上。人且大聲歡呼說:『願恩惠恩惠歸與這殿(殿:或作石)!』」
8
上主的話又臨到我說:
9
「所羅巴伯的手立了這殿的根基,他的手也必完成這工,你就知道萬軍之上主差遣我到你們這裡來了。
10
誰藐視這日的事為小呢?這七眼乃是上主的眼睛,遍察全地,見所羅巴伯手拿線鉈就歡喜。」
得知二橄欖樹指二受膏者 
11
我又問天使說:「這燈臺左右的兩棵橄欖樹是什麼意思?」
12
我二次問他說:「這兩根橄欖枝在兩個流出金色油的金嘴旁邊是什麼意思?」
13
他對我說:「你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嗎?」我說:「主啊,我不知道。」
14
他說:「這是兩個受膏者站在普天下主的旁邊。」

箴言選讀

箴言 24:2
因為,他們的心圖謀強暴,他們的口談論奸惡。

詩歌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