錯誤訊息

Notice:Undefined offset: 0 於 bible_block_view() (/home/ibiblehk/domains/ibible.hk/public_html/b/sites/all/modules/bible/bible.module 中的第 258 行)。

以賽亞書 第27章 - 吕振中譯本

-A +A
1
當那日子﹑永恆主必用他剛硬巨大有力的刀來察罰飛奔蛇鱷魚﹐察罰曲行蛇鱷魚﹐並殺那在海中的大獸。
2
當那日子「有可喜愛的(傳統:有酒的)之葡萄園;你們必指著這園唱和著說:
3
我永恆主是顧守葡萄園的;我時刻澆灌它;因恐怕它會受損害﹐我便晝夜顧守它。
4
墻(傳統:烈怒)我是沒有的;誰給我蒺藜荊棘來﹐我便大踏步去攻擊他﹐放火一概燒他。
5
不然﹐他就得抓住我做逃難所﹐跟我講和﹐跟我和好。」
6
將來雅各必扎根﹐以色列必旺盛﹑必發生﹐其果實必充滿世界各地。
7
主擊打以色列﹑哪裡像他擊打那些擊打以色列的呢?以色列被殺戮﹑哪裡像那些殺戮他們的之被殺戮呢?
8
不﹐他(傳統:你)是一步一步以打發她去的方式來和她相爭的;當颱東風的日子﹑他就用烈風將她掃除掉。
9
所以雅各若叫祭壇的石頭變為砸碎的灰石﹐使亞舍拉神木和香壇不得立著:雅各罪孽之得赦除﹑全在於此:這就是除掉他的罪的整個條件(原文:果效)。
10
因為有堡壘的城冷冷落落﹐居所被拋下被撇棄﹐像曠野一樣;牛犢必在那裡喫草﹐在那裡躺著﹐喫盡其樹枝。
11
其枝條枯乾﹐必被折斷;婦女必來﹐拿去生火。因為這人民是無知的人民;所以造他們的﹑不憐憫他們﹐形成他們的﹑不恩待他們。
12
當那日子永恆主必打果實﹐從幼發拉底河流域打到埃及谿;你們呢﹑以色列人哪﹐你們必一個一個被撿回來。
13
當那日子必有大號角聲吹出﹐那些迷失於亞述地的﹑和那些被趕散於埃及地的﹑都必來﹐在聖山上﹑在耶路撒冷﹑敬拜永恆主。

箴言選讀

箴言 26:27
挖陷坑的,自己必掉在其中;滾石頭的,石頭必反滾在他身上。

詩歌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