錯誤訊息

Notice:Undefined offset: 0 於 bible_block_view() (/home/ibiblehk/domains/ibible.hk/public_html/b/sites/all/modules/bible/bible.module 中的第 258 行)。

以賽亞書 第17章 - 吕振中譯本

-A +A
1
關於論大瑪色的神託之言。看吧﹐大馬色就要被廢棄﹑不再為城了!它必變作頹廢亂堆。
2
亞蘭(傳統:亞羅珥)的城市必被撇棄﹐作為羊群的住處;羊必躺在那裡﹐也沒有人驚嚇牠們。
3
以法蓮的堡壘必被拆毀﹐大馬色的國權必被廢除﹐亞蘭的餘民必消滅﹐正如以色列的威榮一樣:這是萬軍之永恆主發神諭說的。
4
當那日子雅各的威榮必衰落﹐他皮肉的肥胖必消瘦。
5
就像收割人(傳統:收割)收集站著的莊稼﹐用手割取穗子;又像人在利乏音山谷撿遺落的穗子。
6
其間所民下的之不多﹐好像橄欖樹被打(或譯:搖)了﹐樹上還有剩下的﹑可供摘取:在儘上頭的枝梢上兩三個;在那果樹的旁枝上四五個:這是永恆主以色列之上帝發神諭說的。
7
當那日子﹑人必仰望造他們的主﹐他們必親眼看著以色列之聖者。
8
他們必不仰望祭壇﹐他們自己的手所築造的﹐也不看自己指頭所作的﹐無論是亞舍拉神木﹐或是香壇。
9
當那日子﹑你(傳統:他)堅固的城必像希未人中和亞摩利人中被撇(傳統:樹林中和山頂上)棄的地方﹐就是他們從前在以色列人面前所撇棄的;而地就荒涼了。
10
因為你忘了拯救你的上帝﹐你不懷念那造你逃難所的磐石;所以你雖栽上佳美可愛的樹栽子﹐種上異樣的樹種﹐
11
你雖在栽的日子設法使它長大﹐在種的晨光培養它開花﹐但在憂患的日子﹑無法醫治的傷痛之時﹑所收割的都飛走了。
12
啊﹐許多外族之民的喧嘩!他們喧嘩﹐正如諸水之喧嘩;啊﹐外國之民的怒號!他們的怒號﹐就像眾水之怒號。
13
外國之民怒號著﹐就像大水之怒號。但上帝叱責他們﹐他們就遠遠地逃跑﹐又被追趕﹑如同山上的風前糠﹐又如暴風前的滾轉草。
14
旁晚時分有恐悕!未到早晨﹐他們就沒有了!這是搶掠我們者所得的分﹐是掠劫我們者所受的報應。

箴言選讀

箴言 23:5
你豈要定睛在虛無的錢財上嗎?因錢財必長翅膀,如鷹向天飛去。

詩歌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