錯誤訊息

Notice:Undefined offset: 0 於 bible_block_view() (/home/ibiblehk/domains/ibible.hk/public_html/b/sites/all/modules/bible/bible.module 中的第 258 行)。

以賽亞書 第18章 - 吕振中譯本

-A +A
1
阿﹐古實河外飛蝗翅膀刷刷響之地﹐
2
那差遣大使在水面上坐蒲草艇泛江海的!輕快的使者阿﹐你們去吧!去見一國之民﹑身又長膚又潤的﹐去見一族之民﹑遠近所畏懼的(或譯:自來就可畏懼)﹐去見一國之民﹑勢力強大﹐常蹂躪敵國的;他們的地有江河給截為兩半。
3
世界上一切居民﹑和地上居住的人哪﹐山上豎起旌旗時你們要看哦!吹號角時你們要聽哦!
4
因為永恆主這樣對我說:「我在我堅立的居所要鎮靜地觀看﹐像日光上熀眼的熱氣﹐像炎熱的收割天成雲的夜霧。」
5
因為在收割以前﹑花苞放完﹐花果結成了將熟的葡萄時﹐他就用鐮刀削去顫動的嫩枝﹐砍除蔓延的枝條。
6
這些必都一概撇給山間的鷙鳥和地上的野獸;鷙鳥必喫它來渡過夏天﹐地上所有的野獸必喫它來過冬天。
7
當那時候﹑一族之民身又長膚又潤的﹑一族之民遠近所畏懼(或譯:自來就可畏懼)的﹑一國之民勢力強大﹑常蹂躪敵國的﹑他們的地有江河給截為兩半的﹐必有貢物帶來﹐奉到錫安山﹑萬軍之永恆主安置他名的地方﹐獻與萬軍之永恆主。

箴言選讀

箴言 25:4
除去銀子的渣滓就有銀子出來,銀匠能以做器皿。

詩歌分享